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奈及利亞反西式教育激進團體「波寇哈拉姆」(Boko Haram)綁架了該國近3百名女學生,並揚言要將她們變賣為奴隸,震驚國際社會。英國政府決定派出特勤部隊,前往奈國搭救這群女學生。 根據維基百科說明,「波寇哈拉姆」(Boko Haram)是奈及利亞的薩拉菲聖戰主義組織。Boko是非洲最重要的3大語言之一豪薩語,意思是「西洋式的非伊斯蘭教育」;Haram是阿拉伯語,意思是「罪」。因此Boko Haram的意思是「西方教育是罪」。這個組織有「奈及利亞的塔利班」之稱。
超連結 NEWTALK.TW

搶救奈國被綁女生 英擬出動特勤部隊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5.07 洪聖斐 鄭凱榕/編譯報導奈及利亞反西式教育激進團體「波寇哈拉姆」(Boko Haram)綁架了該國近3百名女學生,並揚言要將她們變賣為奴隸,震驚國際社會。英…
留言
  • 黃呈章
    很好,,英,美兩國應立即行動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