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深澳燃煤電廠,還沒蓋就讓當地居民憂心忡忡。 在我身旁是老議員吳滄富,九份「昇平戲院」能夠重新開張,他是幕後重要推手。但今天不看戲院,他帶我跟當地里長們,一起看看眼前的深澳灣。 我常常問自己,我們要留給下一代的是什麼?我們又該怎麼向子孫解釋,為什麼要在這麼美麗的海灣,突兀地插下好幾隻電廠煙囪?為什麼要破壞整個北海岸的觀光? 過去這些年,國人罹患呼吸道疾病的比例急速上升,當世界各國都積極防範PM2.5的細懸浮微粒,我們卻要背道而馳。尤其蔡總統昨天到新北,對市民最關心的深澳議題,竟能隻字未提。 今天我也用「行動政見」,向大家說明如何強化智慧節電,以及全力扶植節能產業的願景,只要開始做,我們一定可以省下一座燃煤電廠。堅決反對深澳燃煤電廠,咱一定要逗陣行!
圖片
留言
  • Alan Hsu
    深澳火力發電廠,還沒有關閉前我住在瑞芳鎮,當時附近空氣很差 ,所以外移亼口佷多,如果蓋了深澳發力發電廠,九份,金瓜石,觀… 更多光就會受極大影響 ,誰會到有,污染空玩 台灣人口已經很少,空屋率很高 ,蓋燃燒煤電廠是給工業便宜的電費,可是犧牲國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