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洪平朗懷疑,服務處被砸與5日議事廳質詢有關。當日,他與同黨籍市議員陳明澤透過多個議題指黨內初選競爭,黑函惡意栽贓,意圖要使人不當選等,並直指市長陳菊倚賴的人員介入市府人事安排等有關。
超連結 NEWTALK.TW

高市議員服務處被砸 疑與黨內初選有關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5.06金名/高雄報導高雄市民進黨籍議員洪平朗服務處今(6)日被砸,嫌犯事後主動自首,洪平朗認為,此舉與他日前在議會質詢時,抨擊黨內初選有關,要求警政單位揪出指使者。…
留言
  • 鄭竣宸
    什麼時候!?什麼事件!?什麼人!?什麼樣的曖昧法!?請Cheng Ching Lin 說清楚!講明白!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