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連戰的問題不是諜不諜的問題,根本是「賣主權」的問題! 蘇起影射連戰洩密,我認為這根本是芝麻綠豆的小事。我為大家複習ㄧ下,連戰早在「連胡公報」簽定時,就談好在聯合國所屬機構「世界衛生組織」幫中國統一台灣了!
2005年4月29日,當時的國民黨主席連戰與中共總書記胡錦濤的「連胡會」後,雙方發布新聞公報,指「台灣以適當方式參與世衛組織」,5月1日有媒體報導了連胡會時,連戰與胡錦濤對台灣參與WHO的對話(見附件一);… 更多
同年5月14日中國就與世衛簽訂秘密備忘錄(MOU);
同年5月30日,張榮恭高興的召開記者會,說簽定備忘錄是「胡錦濤落實對連戰的承諾。」(見附件二) 張榮恭明知備忘錄的內容,將台灣定位成「中國台灣」(Taiwan,China),
張榮恭在該次記者會上說:備忘錄中,針對台灣醫療衛生專家「需要時,可稱來自中國台灣(Taiwan,China),內容雖有爭議,但較諸以往中共態度,至少多了一些空間。」 事實上,連戰和張榮恭 都對我們隱瞞ㄧ個密約,那就是:備忘錄的安排,是將台灣視為中國的一省,「中華台北」只是世衛大會開會那幾天,用在相關出版品上的代號而已!連胡公報的密約之下,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其實是確立了「宗主國模式」。這個內容,被我在2011年5月揭發了出來(見附件三)。
台灣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在歷屆三位總統手中,加入奧委會、亞銀、APEC、WTO四大國際組織,都是透過國際多邊談判的程序來進行,其結果,主權從未隸屬於中國。奧委會雖也使用Chinese Taipei,但會籍不隸屬中國,即使最糟的亞銀名稱Taipei,… 更多
超連結 M.LTN.COM.TW

世衛密件曝光 我列中國一省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

05年備忘錄確立中國宗主國模式去年再對會員發出作業準則密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