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割闌尾」行動正如火如荼地進行,國民黨立委呂學樟位在新竹的選區,日前也遭民眾「路過」,並拿出一隻紙龜殼,諷刺呂學樟是縮頭烏龜。對此,呂學璋昨天就表示,將對清大學生魏揚等人提告公然侮辱,並於今(6)日上午在律師陪同下,赴新竹地檢署正式提告。對於呂提告,魏揚說,他當天連麥克風都沒有拿,這樣就被告,太誇張了。
超連結 NEWTALK.TW

割闌尾遭呂學樟告 魏揚:連麥克風都沒拿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5.06 林雨佑/綜合報導「割闌尾」行動正如火如荼地進行,國民黨立委呂學樟位在新竹的選區,日前也遭民眾「路過」,並拿出一隻紙龜殼,諷刺呂學樟是縮頭烏龜。對此,呂學璋昨…
留言
  • 黃呈章
    李先生,難道你支持陳委員的作為嗎?請你拿出良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