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質詢蔣丙煌部長:你出身台大啊,部長,那是你台大的附屬醫院啊 管:
「⋯⋯不要為了選舉,去扭曲事實,也不要為了選舉的利益,把台灣人種種社會機制上的信賴,一夜之間徹底要把它摧毀。
臺大醫院在台灣,他在醫學方面的成就,他在醫療方面的基礎,對全台灣人民來講,那是一個最後依賴的堡壘,那是一個最後信賴的堡壘。這個最後信賴的堡壘如果他嚴重的違反道德,如果他嚴重的違法我們當然只能心痛,我們也不容,我們也不會包庇。
但是如果沒有,為了選舉,那麼草率那麼輕易那麼任意就這樣子去指控他是一個殺人的工廠。我們要規勸這個選舉,還是要回歸價值回歸道德回歸人性。不要為了政治而扭曲這一切。 … 更多
⋯⋯⋯⋯更何況你出身台大,你出身台大啊,部長,那是你台大的附屬醫院啊,你有沒有一點點、一點點對自己的學校,長期所累積下來的基本的信任?有沒有?專業的信任在你台大出身的部長的手中,這麼脆弱嗎?
部長,我是台大的校友,您是台大的老師,您借調嘛,對不對?台大醫院在你的心目中,你對它的信任?一個殺人工廠,你可以相信嗎?你願意相信嗎?」 蔣部長:
「我當然相信台大,不過這個,上午委員質詢的是個案的問題,然後剛剛..再強調一次,上午兩黨委員都要我們去盡速處理。」 管:
「不要再講這句話了啦,傻蛋,這句話就是委員叫你去跳海你也要去跳海啦!不要再講了,不可以,不可以用它作理由⋯⋯
⋯⋯台大醫院就要在這一次柯文哲參選之中,社會對它的信賴要一夜之間被這樣踐踏跟摧毀嗎?我再說一次,如果真的這麼不道德,這麼重大的違法,如果台大醫院變成一個殺人工廠,我也不容,我只能夠自己心痛。但是今天聽下來,它沒有違法,但是它就遭到這樣的指控。所以,要指控就重新指控,廖國棟站出來、蘇清泉站出來,請你們重新指控,指控台大醫院腦死宣判造假,出來,出來指控!所以你應該要把司長調回來,立刻調他回來,等兩個委員改變他的指控,重新指控後,要查再去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