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感恩的季節,感謝的話語】~~資訊管理系
獻給資管系的師長們 :
時間過很快,一轉眼就到了畢業的日子,還記得我們一年級剛進學校時那生澀的模樣嗎?一直以來都是有你們的關懷與幫助,我們這群資管帥哥美女們,才能從懵懂無知的新生,蛻變成即將踏入部隊的準軍官。… 更多
還記得一年級時胡家正主任對我們的訓話,讓我們了解到在這裡或許過的不輕鬆,但從中學習到的知識與鍛鍊出的意志力與忍耐力,都是日後成為領導幹部必備的特質,在課堂上若不是師長們的耐心教導,我們也無法以優異的成績畢業,十年後也許我們不會記得微積分、程式設計等艱深課程,但曾經從師長們身上學習到的榜樣,更是我們一生受用無窮的寶藏。
一切的回憶歷歷在目,彷彿昨日的我們仍沉浸在師長們的授課中,謝謝你們,我們真的長大了,能在海軍官校遇見各位老師是我們一生中最大的福祉。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期待未來再相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