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今日(10/13)客家委員會業務報告,啟臣質詢新任客委會主委劉慶中,特別提醒劉主委在致力打造客家南(六堆)北(苗栗)雙燈塔的同時,亦不可忽略中台灣大埔客家文化不可取代的獨特性,應積極發掘台中山城大埔客家文化特色,規劃型塑「台中大埔客家文化祭」,進而將台中山城地區打造為台灣第三支客家文化燈塔。此外,啟臣也籲請劉主委全力支持台中多功能客家文化園區未來的經費挹注,並應加強客庄新住民媽媽的客語傳承,使其可與小朋友從家庭的母語開始深耕客語保存,最後,啟臣邀請劉主委擇期到台中山城與鄉親座談,從基層開始實際了解大埔客家文化的發揚與保存挑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