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臉書已是許多同仁平時相互聯繫、互動的社群平臺,署長為了傾聽同仁的心聲、關心同仁反映的議題,特別在上任之初即成立「NPA署長室」FaceBook粉絲團,以強化內部溝通、回應同仁需求、改善工作環境並凝聚共同的工作價值,讓同仁能以身為「警察」為榮,歡迎大家在此提供建言,每一則訊息都會先給署長看過後,交由業務單位處理、研議可行作法。如您對於發言內容有所顧忌,擔心有影響或傷害他人權益或其他機敏性考量,您也可以利用私訊的方式向我們反應,我們都會妥適處理,惟大家提供建言時,請儘量敘明具體內容,這樣我們才方便處理!若有曾反映過卻沒有處理好的問題時,也請您再反映喔。
各位同仁都是治安團隊不可或缺的一環,在未來的日子裡,署長將持續本著關懷同仁、照顧同仁的態度,積極協助提升工作品質、維護同仁權益與尊嚴,希望各位同仁對我們這個大家庭能更具向心力,並都能以身為「警察」為榮! 讓我們一起為治安共同努力吧!
留言
  • 許明淵
    這跟本是業務單位用來處份同仁的,既能知道是誰查的又何必設簿登記,跟本是脫褲子放屁!漏登你都知道是誰了還需登記嗎?不是找機會處份同仁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