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快車道先通車:市府作了正確的決定,是民生,不是政治! 早上五點多出門,終於走在人行道未完成的氣爆道路上,心情很複雜。
ㄧ方面對兩側商家、住戶所受到的苦難與不便,感到不捨,能先過道快車道,也感到謙卑,內心產生自我壓抑的力量,不敢太興奮,這大概就是同理心的作用吧!
另一方面,對於市府的辛苦,也十分感謝。尤其,「快車道先通行」的決策,對大眾而言,能早一日改善必須擠爆五福路的塞車之苦,疏解道路交通,是上班族的大事,我幾乎每天都在體驗擠爆五福路的辛苦,更能見證市府作了正確的決定,這是民生,不是政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