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於2008年成立,位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內,針對不同對象,規劃林業文化、人文歷史、自然生態資源之各類型活動,提供環境教育的服務。 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Yilan Lotung 265
貼文
恭喜【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榮獲第二屆國家環境教育獎機關組「優等」,實至名歸! 你知道嗎?林務局在台灣各處,利用既有森林遊樂區、林業文化園區及樹木銀行等場域,設置有8個自然教育中心,持續為大家提供優質環境教育服務,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即是林務局第一個成立的自然教育中心,今後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林務局自然教育中心系統。
超連結 TRAIL.FOREST.GOV.TW

最新消息-首頁│台灣山林悠遊網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參加第二屆國家環境教育獎,獲得全國性機關(構)組「優等」,於6月23日在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與其他獲獎單位一同接受頒獎,各獲獎單位出席代表也在典禮現場進行相互交流,共同為推展環境教育而努力,場面熱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