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柯文哲不是談判高手,甚麼才是談判高手? 高志鵬在中執會有報告過,說和柯文哲就共同民調結果取得共識,民進黨接受民調輸的結果,台北市禮讓不提名。但要求柯文哲需協助民進黨提名的議員候選人助選,當選的話,能和民進黨執政縣市長交流。而且承諾:他選前、選後的人事,民進黨都不介入。
據我的回憶,當時會議討論,決定要禮讓時,我的心裏是百味雜陳,自己在座位上輕輕搖頭,心裏想著:柯文哲真是談判高手。
這個談判結果,民進黨只作為「在野大聯盟」ㄧ個成員,和親民黨、新黨、綠黨、無黨籍⋯⋯被柯文哲平等看待!
民進黨請柯文哲幫綠色議員助選,卻沒有限制他幫別的議員助選;請他和綠色執政交流,卻沒有限制他和所有縣市交流。並且完全不干預選前、選後的人事。柯文哲架構「大聯盟」的願景,從和民進黨談判,就堅定的劃好界限!
柯文哲不是談判高手,甚麼才是談判高手?您說是嗎?!
「契約」議題,又要為柯文哲大大加分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