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開學已過一段時間,加上3月、4月後天氣將愈來愈溫暖,為了預防學童間腸病毒的傳播,市府展開「勤洗手safe、腸病毒out、健康home run」宣導活動,今天從歸仁區的歸南國小開始,宣導以勤洗手的方式,守護學童遠離腸病毒。… 更多 腸病毒的感染症狀包含「發燒」、「腹瀉」、「喉嚨疼痛」、「呼吸急促或心跳加快」等,若是嬰兒感染,因為嬰兒抵抗力弱,可能造成生命危險。這麼嚴重的疾病,卻可用簡單、方便的洗手,就能有效杜絕。清德在此呼籲,記住「2前、3後」的原則:飯前、抱小孩前、回家後、如廁後及遊戲後,都要勤洗手,不要讓腸病毒影響到小孩們。 洗手的方式也很重要,正確的洗手有5步驟:濕、搓、沖、捧、擦,只要大家勤洗手,把洗手的步驟確實做到,並且減少眼、鼻、口的觸碰,就能有效減少手上的病菌量,守護自身的健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