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強烈冷氣團來襲,嚴防寒害】 冷颼颼,強度到達寒流等級的冷氣團南下,大家要多注意保暖,農、漁、牧、養殖業者也請做好寒害預防措施,不管是大家,或是動物、植物,都別凍壞啦! http://www.coa.gov.tw/show_news.php?cat=show_news&serial=coa_diamond_20141215141611
超連結 COA.GOV.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強烈冷氣團將影響臺灣 農委會籲請農漁牧養殖業嚴防寒害

  依據中央氣象局天氣週報, 明 (16) 日冷氣團南下,強度達到寒流等級,週三及週四 (17 、 18 日 ) 中部以北低溫可能下探 10 度以下,最低可能到 8 、 9 度。週五 (19 日 ) 清晨氣溫仍低,惟隨著寒流減弱,白天氣溫逐漸回升,各地白天高溫普遍都能回到 18 到 20 度左右;週六 (20 日 ) 、週日 (21 日 ) 受到另一波冷氣團影響,氣溫又會再度往下降。農漁牧養殖業及山坡地作物應嚴防寒害,農委會特別籲請 農漁牧養殖業者 視情況採取下列防範措施 , 以減少損失: 一、 蔬菜與瓜果類部分:對較不耐寒蔬菜與瓜果類作物,應設置防風牆、防風罩、塑膠布或選用稻草或不織布直接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