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兩年前訴求醫療人權,讓阿扁總統保外就醫,從台南徒步北上至法務部陳情,當時在法務部前演講時,即明確表達民主社會應以人權為出發點,尊重受刑人醫療權利,同意陳前總統接受完整醫療診治,並全面檢討現行保外醫治制度,以保障醫療人權。兩年過去了,只見阿扁總統已屆65歲,成為法定"年長者",健康狀況沒有起色,卻仍不見醫療人權的提升,令人遺憾又氣憤。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20920郭國文「為人權 顧台灣」苦行活動

「為人權 顧台灣」苦行活動雖已落幕,馬政府依然無視於前國家元首的健康,執意抗拒保外就醫,12月10世界人權日,公投護台灣聯盟發起台灣人救扁義勇軍展開「環島苦行救台灣」行動,訴求陳前總統司法人權。 在爭取司法人權的路上,有一群朋友為台灣人權努力,我們一起堅持改革,讓保外就醫朝科學、合理制度邁進。
留言
  • Tommy Chang
    鐵路地下化 陸橋就要打掉了 那永大路就直接通省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