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台北市。 150,485 個讚 · 9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32 個打卡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負責掌理我國國際貿易政策之研擬、貿易推廣及進出口管理事項,希望藉由臉書與您互動,讓大家可以更親近、更瞭解國際貿易局,歡迎您常上來留言!
貼文
🌍時事微波爐🔎
─臺歐盟未來產業活動 布魯塞爾揭幕 強化產業對接合作 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與環境保護署署長李應元率領超過110名政府、研究機構、公協會及廠商代表,於6/26-27出席在布魯塞爾舉辦的「2017年臺歐盟未來產業活動 (2017 EU-Taiwan Event on Industry of the… 更多 Future)」。這是近年來我國政府籌組訪問歐盟規模最大的經貿代表團,顯現我國對臺歐盟經貿合作關係的重視和期待。 6/26鄧政委和李署長與歐盟成長總署代表共同主持臺歐盟產業對話會議,當天也同時進行臺歐盟產業聚落交流活動,雙方各有超過20個產業單位參與,出席代表互動熱烈。
鄧政委、李署長與歐盟成長總署副總署長Antti Peltomäki並於6/27共同主持2017年臺歐盟未來產業活動聯合開幕式,臺歐雙方約250人出席5G、智慧製造及循環經濟等三場研討會,深化雙邊產業創新、研發的實質合作關係。
這次活動主軸連結我國積極推動的產業創新、強化全球競爭力政策,除可強化臺歐盟產業合作關係,提升對外經貿格局及多元化外,也能夠深化我產業與歐盟先進技術的鏈結。 💡了解更多➡ https://goo.gl/5LuCda
💡了解更多➡ https://goo.gl/fx2uZ2 #布魯塞爾 #臺歐盟未來產業活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