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感謝各位!目前已有一百多位朋友的填寫,希望能有更多的市民朋友回應給我們!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郭國文議員選後之建議民調

各位網路上的市民朋友您好: 今年選舉已經結束,感謝鄉親的支持相挺,讓國文能高票連任,真心感謝每一張選票的支持。選前我們曾期盼選民用選票來為候選人打分數。不過,投票當時的意向,一定是複雜於打分數的心理,因此,我們設計了下面這份問卷,是希望在選舉後,市民朋友們能反應更多一點的資訊給我們,好做為我們改進或持續推動的參考,感謝您花一點點的時間來填寫,有沒有投給國文都可以填寫。也麻煩是戶籍屬於永康新市區的朋友才來填寫(或是代填)
留言
  • 台南滑推
    做為一位民意代表,能做到虛心接受立即改善,還真有大器風範!如繼賴市長完後下一任台南市長屬郭議員,請您再接再厲我們會支持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