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生日月份一至四月投林瑩蓉、五至八月投張豐藤、九至十二月投李柏毅
  
民進黨力拚議會過半,下屆市議員選舉採高額提名,各選區至少提名應選席次一半,左楠區是民進黨唯一提名沒過半的選區。
⋯⋯⋯近期選舉綠營得票成長,仍相對保守只提名林瑩蓉、張豐藤、及新人李柏毅三席,為力保三席全上,希望選票由三人均分。
⋯⋯⋯不過,先前綠營內部對於「配票策略」存在雜音,有老將擔心長期經營的票源被瓜分,也有人擔心,綠色選民看好老將實力豐厚轉投新人,可能讓最被看好的候選人意外落選,經過民進黨市黨部多次協調努力,終取得三位候選人的同意,呼籲支持綠營選民,生日月份一至四月投林瑩蓉、五至八月投張豐藤、九至十二月投李柏毅,市黨部並已完成配票文宣印製。
-------出自「自由時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