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跟著小晧帶著小號聽爵士|4月20日(日)23:00-24:00《超級大學聲》
史黛西.肯特(Stacey Kent)被媒體讚譽「聽了她的歌聲,就會愛上她」,在台音樂會更是一票難求,今天邀請東華大學音樂系魏廣皓老師帶我們進入史黛西.肯特的爵士世界,有趣的是小皓老師的英文名字和這位女歌手一樣,都是Stacey,男戴西要來推薦女史黛西的音樂,Stacey Wei跟Stacey… 更多 Kent的生日都還同一天喔!先來讓大家聽聽What a wonderful world(http://ppt.cc/1aWN) ♫收聽頻道:
網路收聽:http://ppt.cc/jYdD (點選臺北總臺)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點選臺北總臺)
TuneIn Radio收聽:http://ppt.cc/6vCw ✿魏廣皓老師製播「跟著小號聽爵士」節目,每週六晚上的十點在花蓮分臺,喜歡音樂的朋友可以鎖定收聽喔! ※錯過即時收聽!?請至本臺官網→網路電台→節目線上收聽(http://goo.gl/DcXndg 點選4/20),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音檔哦!
超連結 YOUTUBE.COM

Stacey Kent - Breakfast on the Morning Tram Trailer 3

Stacey Kent - Breakfast on the Morning Tram Trailer 3 http://www.myspace.com/staceykent http://www.staceykent.f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