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是婦女節,市府在新營南瀛綠都心舉辦婦女節活動,由各單位設攤,提供各項與婦女相關的政策說明及健康篩檢等服務,以園遊會的型式來慶祝婦女節。希望在婦女節這一天,爸爸陪伴媽媽、孩子陪伴母親,大家快快樂樂,一起到戶外,以參加園遊會來度過這屬於婦女的一天。… 更多 在當今社會,女性的能力備受肯定,在各個領域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然而,辛苦的是,在職場上要努力打拚,回到家裡,婦女多半仍要擔起家庭核心的角色,要在各種角色間取得平衡,而且面面俱到,非常不容易。 清德希望市政府是每位婦女的第二個娘家,當大家的後援;因而市府推行多項政策,例如推動社區日托,減輕婦女照顧重擔;提供生育補助,建構友善托育環境;並且落實性別工作平等,增加婦女就業機會等。清德希望這些施政能建構一個對性別平等更友善的城市,讓每一個人,不分男女老幼,都能在臺南這個城市悠然過日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