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轉知行政院新聞傳播處「政院e點通」主題網《小世界裡有大夢想》專文訊息,歡迎推廣運用。
超連結 EY.GOV.TW

小世界裡有大夢想(行政院全球資訊網-時政講義)

「偏鄉數位關懷推動計畫」有效縮減了城鄉教育資源的差距,讓身處偏鄉的民眾從「小視窗」裡走向了「大世界」。 你相信嗎?高雄旗山鄉下一位老先生一輩子從未曾接觸過電腦,卻在93歲時搖身一變成為電腦達人,甚至還取得電腦軟體國際證照嗎?屏東鹽埔鄉56歲的送報阿嬤拍攝數位影片介紹家鄉,竟得到數位創作大賽金獎; 新竹尖石鄉山地部落的媽媽們利用網路行銷水果,結果一夕暴紅,供不應求。究竟是什麼樣的機緣改變了他 真不簡單!柯金吉阿公85歲時開始學電腦,93歲時考取國際專業認證,是目前世界取得這項證照最年長者。(圖:教育部提供) 們的世界,讓一切變得不一樣了呢?   網路讓城鄉沒距離,網路讓城鄉差很大  隨著網路的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