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為照顧鐵路地下化工程住戶的居住問題,市府創全國之先,提出專案辦理照顧住宅,由富立建設公司得標,今天清德代表臺南市政府,與富立建設公司簽約。富立建設是本市著有商譽的建設公司,絕對會設計建造出優質的住宅,提供住戶優良的居住品質。 今天的簽約代表著市府照顧市民與發展臺南的堅定決心,市府有決心、也有誠意要把鐵路地下化做好,把拆遷戶照顧好,希望能做到全民一心,共同支持鐵路地下化這項對臺南未來發展影響至大的工程。… 更多 市府從去年10月開始,由清德帶領秘書長、工務、都發、社會、區公所等相關局處同仁,逐戶進行家戶拜訪,主動開啟溝通的管道,不管拆遷戶在高雄、在臺北,市府團隊都一一去溝通,讓住戶解除對鐵路地下化的誤會,甚至轉而支持這項重大建設。 市府幾個月來努力與住戶溝通,同時進行照顧住宅的規畫,並且在今日與富立建設簽約,照顧住宅預定在9月開工,這一系列的行動相信可以消除市民的疑慮。市府在每一個環節都會盡心盡力去做好,未來市府仍會持續進行家戶拜訪,透過溝通,盡最大的力量,確實照顧到受影響的住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