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航港局包庇中國船
經過兩天「查證」,航港局確認了「華韵12」的船東確實是中國浙江航運,它岀租「過水」給假造過船舶資料的香港永進,再「過水」掛柬埔寨國籍。這就是我說的中國權宜輪。
現在,航港局竟然將這種船定義為外國船確定,這是企圖用制度包庇中國船的作為,如果這樣,所有被請回去的船,都可以比照辦理,花錢登記第三國船籍,就可以在國內航線、禁止海域趴趴走了!
我無法接受這種定義。
至於AIS斷訊是安平港設施不良?更是胡扯!「華韵」AIS斷訊不只11/8-11/12在安平期間。它在11/1 -11/ 2接近台灣北部海域到進入高雄港前的期間也斷訊,請問在那裡斷訊,和設施何干?!
事實上,這兩次斷訊,都事有蹊翹,第一次斷訊的地點涉及進入內水,第二次斷 訊涉及完成國內航線,在這個敏感的地方斷訊,如何解釋?
我要問馬英九,中國船掛個外國旗就可以合法走內水、走國內航線?這是你的政策嗎?我反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