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忠實守護每個不悔的追夢者】 到底是什麼影片讓產銷歷達人成果發表會在場的人都拿出了面紙,頻頻拭淚呢?
漁產達人黃碧田父子養的魚池,突然一夕之間全部暴斃,損失慘重,但為了消費者食的安心,堅持不用藥,他們甘願成了別人眼中的傻瓜,就算辛苦他們依然義無反顧。
『我這輩子都不會後悔!!』黃大哥說,撼動了在場人的心,隊長也好感動呢!一定要豎起大拇指和達人們說聲讚啦!!謝謝你們用安心、友善深耕台灣。
一起來看看完整的影片吧!有洋蔥喔
http://video.coa.gov.tw/videos/play/2554
超連結 YOUTUBE.COM

產銷履歷宣導短片 忠實守護每個不悔的追夢者

一個是來自台南北門,認真養殖無毒虱目魚的黃碧田、黃國良父子。 另一位是完成愛妻夢想並且用安心友善深耕台灣的王禮智。 他們在築夢的路上有甚麼想法,讓我們一起來感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