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節目報報】│4月18日(五)21:30-22:00《晚安故事屋》
電影KANO重現了1930年代的嘉義火車站、噴水池等等街景。在畫面中,仿彿看到陳澄波老師的作品躍然其中,18日起《晚安故事屋》為孩子系列性介紹八位台灣代表畫家,探究他們當時的思維、際遇,刻畫出時代的脈動與容顏,感受臺灣文化土壤茁長出的奇花異草吧!
● 東西合璧 彰顯鄉土情──陳澄波
● 自學創作 素人藝術家──吳李玉哥
● 刻畫人間真面貌──李梅樹… 更多
● 畫風柔美 沉靜婉約──陳進
● 刻畫勞動者的礦工畫家──洪瑞麟
● 構圖簡約 寂靜孤獨──王攀元
● 永保赤子心 頑童玩藝術──劉其偉
● 無師自通 畫壇傳奇──洪通 ♫收聽頻道:
網路收聽:http://ppt.cc/jYdD
APP收聽:http://ppt.cc/upjn
TuneIn收聽:http://ppt.cc/6vCw
各地教育電臺頻道皆可收聽 ※錯過即時收聽!?請至本臺官網→網路電台→節目線上收聽(http://goo.gl/QXo6y8 點選4/18),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哦!
(圖為嘉義街景 陳澄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