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探索你心中的板橋】 您心中的板橋是什麼模樣呢? 最近「三川%:我家門前有條淡水河」拍攝的這部影片,吸引不少板橋人關注,也引發許多討論。推薦鄉親看一看,相信對板橋人來說,會有些共鳴。 板橋,除了方便的生活機能、越來愈多的高樓、五星級飯店進駐、黃石市場小吃、林本源園邸古蹟、巷弄早午餐,在您心裡,還有什麼值得推薦呢? 如果年假沒有出遠門,不妨利用假期,好好探索板橋,重新認識我們生活的好所在。… 更多 板橋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River3Party/videos/2066690723439481/ 三川%:我家門前有條淡水河https://www.facebook.com/River3Party/ 三川%:我家門前有條淡水河 #板橋人的板橋
#你最愛板橋哪一點
#我愛板橋
分享 三川%:我家門前有條淡水河在「你說淡水河邊有什麼? 」發佈了 1 段影片。
你說板橋有什麼?板橋人可能會跟你說他們應有盡有你要什麼?<br>   <br> 要不是工作關係要進城進台北,其實在板橋就能滿足一切的生活機能。越來越像台北的高樓林立,還有每年最後兩個月的新北特產新北耶誕城,跟台北越靠近的生活,這樣是好是壞?<br>   … 更多<br> 林本源宅邸的林家花園是小時候常提,長大之後重新認識才為之驚嘆,這是當時台灣三大家族之首的林家雄霸一方的財力證明與精心雕琢。初次造訪黃石市場,內含傳統小吃與散落周圍的城市發展脈絡,也是一開始板橋發展的根基。<br>   <br> 當然還有你說為什麼板橋早午餐店這麼多的新文化。<br>   <br> 跟台北差不多,但生活愜意適宜了一點的板橋。  <br>   <br> #去你的河邊駐點生活,第十站:板橋。 – <br>   <br> 跪謝在地夥伴、店家與那些精彩:<br> 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 - 板橋林家花園<br> 黃石巿場生炒魷魚,蘿蔔糕,糯米腸<br> 三豐芋冰城<br> DOSE coffee<br> 臭臉找餐 PugBreakfast<br> 辰時開店 Brunch x Farm to Table<br> 好初早餐<br> 豆莊<br>   <br> -…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