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臺中關, 台中市。 3,399 個讚 · 23 人正在談論這個。服務 便捷 安全 廉能 通關問題請來信 臺中關網站/互動專區/各類信箱/臺中關關務長電子信箱 創立時間:中華民國65年10月31日 公共運輸:臺中市區公車308路公車 於臺中港務大樓站下車
貼文
家裡有不需要的填充玩具嗎?
歡迎捐贈提供給小小緝毒犬玩耍ㄛ
分享 海關緝毒犬
105/3/8補充<br> 感謝大家踴躍捐出家中玩偶給緝毒犬幼犬訓練,緝毒犬培訓中心已經收到滿滿的愛心,目前暫時無法容納更多的玩偶了。<br> 之後如還有需要, 我們會再公布消息, 感謝大家對海關緝毒犬的支持(鞠躬)~~ <3 <3<br> =======================================<br> 105/2/29補充<br> 感謝大家的熱情捐贈!! 這幾天緝毒犬培訓中心收到滿滿的愛心!!<br> 目前玩具已經很夠用了~ … 更多<br> 之後如還有需要, 我們會再公布消息, 感謝大家對海關緝毒犬的支持~~<br> (一鞠躬)<br> =======================================<br> 家裡有不需要的棉花填充玩具嗎?<br> (尺寸大小30公分*30公分以下為佳) <br> 歡迎捐贈提供給小小緝毒犬訓練。<br> 郵寄地址:臺中市后里區寺山路116號<br> 收件人: 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 收<br> =======================================<br> 補充: 關於幼犬為什麼要用填充玩具<br> 非常感謝大家的提問和支持~<br> 海關緝毒幼犬因為訓練需求, 會使用大量的填充玩具 (不是犬用玩具哦~) <br> 這些填充玩具通常訓練幾次後就會損毀, <br> 所以我們才會徵求"二手的填充玩具"而非全新的<br> 一方面是實務上的考量, 同時也較為環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