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臺南善化區的東勢寮社區,如果短時間內遇到的豪、大雨,往往因為當地排水斷面不足以容納雨量,內水無法即時排出,而造成嚴重積水。為改善淹水問題,市府辦理「六分寮中排疏洪整體工程」,工程總經費7,215萬元,已在去年12月底完工,相信可在汛期時發揮功效。… 更多 「六分寮中排疏洪整體工程」是在六分寮中排一與縱貫鐵路交會點,沿舊縱貫鐵路左側施作疏洪道,將東勢寮社區附近1.83平方公里範圍內所集流的14.52cms洪峰流量,疏洪10cms到曾文溪,由於長度僅約1.1公里,可有效降低下游洪峰流量及疏洪時間,進而改善豪、大雨量造成的積水情形。 治水的方法視地勢與水文條件的不同,採高低地分離、滯洪、疏洪、抽排、疏濬、瓶頸段拓寬等方法,今天清德前往視察「六分寮中排疏洪整體工程」包含排水箱涵、水閘門等,都已施作完成。相信這些治水的工程能在必要時發揮功能,保障東勢寮社區居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