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天氣晴朗的時,來趟美學散步吧! 告訴大家一個去處,可以一次讓充實、滋養你的身心靈 從4/9~6/30在 House+Cafe since 1910(桃園市中壢區正大街32號) 舉辦張淑娟的四個房間 創作個展 美學散散步-張淑娟 或許你對張淑娟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中國小姐、體育主播、節目主持人等… 更多 現在的她,作畫也有14年了,這次用畫家的身份大家見面 每一幅畫作,可說是她用畫筆畫下的人生心路歷程 希望你可以親自到這些畫作前,細細觀看她一路來的淬煉,並且希望可以 與你的心靈產生共鳴 4/25(六)15:00 House+Cafe since 1910 舉辦免費開幕茶會 現在有音樂表演及下午茶,讓你的視覺、聽覺、味覺有最好的享受 請著正式服裝,並且帶著最愉快的心情,蒞臨現場吧
圖片
留言
  • Joy Chang
    非常歡迎大家6月30前一起來中壢紅樓-美學散散步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