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本局訂於6月13日辦理「洞察穿戴科技創新研討會」,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公告單位 建管組
活動公告期間 2017/06/01 ~ 2017/06/14 … 更多
一、伴隨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與發展,穿戴式產品如雨後春筍般的紛紛出現,除了眾所皆知的智慧型手錶、運動手環外,還有多元化的產品,如穿戴型智慧衣、智慧手套,以及創意內涵的AR軟體與之配合等創新應用;而位處中台灣的電子產業聚落,具該產業所需之相關技術,本局特委託未來優質生活實驗場域計畫推動辦公室(工研院)舉辦「洞察穿戴科技創新」研討會,邀請產、學、研團隊以洞察穿戴科技發展趨勢為題進行交流,激盪更多創意火花。
二、本研討會主軸分別為穿戴科技產業資訊分析、法人先端技術分享、產學業實務分享,冀望透過專家學者的闡述與說明,讓與會成員更進一步了解穿戴式科技,一同投入這塊創新發展的領域。課程包含一、「先端技術分享~創新智慧感知衣技術大突破」,邀請紡研所沈乾龍組長,為大家解說目前國內智慧衣在消防防火衣以及手套上的創新應用。二、「創意與技術的智慧加值~行走於虛實科幻空間」,邀請清華大學瞿志行教授,讓與會者見識目前常用於智慧穿戴科技中的AR/VR技術應用,以及團隊如何展現創意,讓產品開發階段更符合使用者行為。三、「產品實務分享~科技與時尚美學下的交鋒創意」,將由工研院服務系統科技中心吳季剛經理解說肌肉訊號量測裝置,該產品為去年「OpenStack應用黑客松」嶄露頭角,拿下全場冠軍的作品,激盪當天的青創者們的無限想像。
三、本活動全程免費,並敬備午餐,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研討會日期:2017/06/13(二)
※活動時間:09:30-16:00
※活動地點:中科管理局工商服務大樓403室(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6號4樓)
圖片
留言
  • 陳小度
    報名網址 https://goo.gl/Ki06Y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