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四年被鄉親打成績的時刻又將到來!走在基層,鄉親總說「其昌,妥當ㄟ啦」、「其昌,這回穩ㄟ啦」,我也常喜歡回說「穩ㄟ有兩種啦!」 在立法院問政表現ㄧ次又一次的「第一名」,在地方基層爭取一件又一件的「好建設」,溫度都不如鄉親給其昌比出打姆指肯定來的濃烈! 「做,就要做到最好!」四年一任的合約,剩下的十個月任期,我還會持續努力打拚,以爭取您給我再一次續約的機會! 「立法委員蔡其昌」專屬官方Line,歡迎各位好友複製分享至群組、個人,邀請更多的朋友一同掌握其昌最快速的資訊與新聞,以及最即時的互動!🙇🙇 加入蔡其昌Line專屬網址:
http://line.me/ti/p/%40ihp5724s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