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54新觀點」說錯了! 選舉談「奧步」常常舉黃俊英走路工事件,其實是🐂頭不對🐎嘴!
黃俊英走路工事件最後證明走路工有對價關係,並判刑確定,今天「54新觀點」又說錯了!
「走路工事件」最後法院判決此為賄選案,被告綽號「古意」古鋅酩幫忙動員,與綽號「黑松」蔡能祥一同發放賄款,分別判處有期徒刑3年6個月、有期徒刑9個月定讞,當時黃俊英表示尊重司法判決。
該案被傳喚的乘客中,確有人原本支持綠的,後因收到五百元走路工,改變投票意願,並有少部分乘客,繳回五百元賄款。
此案明明就是抓到賄選案。車上ㄧ面發錢一面說「市長議員要支持x號」。
媒體每次講這件事都講成「奧步」,其實大錯特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