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今天來到了雲林觀看職棒在雲林的首場球賽,這是少數在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以外的場次。純樸的球迷,鼓動了全場緊張的氣氛, 工作人員雖然身經百戰,但棒球的美,就在每場球賽都是唯一,既無法複製,也不會相同。
同場一起觀看獅牛大賽的還有統一獅的領隊蘇泰安,從原本故作輕鬆的觀看,到緊張不自主的跪趴著,讓我這個職棒新人,由衷佩服長期奉獻服務在職棒園地的前輩們,他們是如此投入在比賽當中,對這些前輩而言,這就是志業吧
圖片
留言
  • Matt Huang
    會長您好,我看了26年的中華職棒,這幾年的場次分配很奇怪,沒有按照人口與所得分配.今年中南部的場次太多,北部場次太少,一… 更多定會反應在之後的票房.我的建議是:大台北60場,桃園60場,新竹15場,台中25場,台南25場,高雄30場,斗六嘉義屏東花蓮宜蘭各5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