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在「驚豔十年—2014臺灣國際蘭展」的10大展區中,市府經濟發展局在「臺南樂活館—蘭花生活應用區」裡,將用180坪的面積,展示近年輔導產業發展的成果,呈現臺南蘭花產業的附加價值,也把蘭花衍生性商品作最佳的展示,讓人看到蘭花二級產業蓬勃發展的生機,令人充滿期待。… 更多 這180坪的面積,以臺南在地老房子作場域,讓人看到蘭花元素平時如何可以和生活結合,並藉由客廳陽台、臥室書房、衛浴、精品這四大區塊,展現蘭花融入生活中的應用,讓參觀民眾在「眼、耳、鼻、舌、身」五感上,都有體驗。像是在臥室書房區有蘭花系列保養品、彩妝品、香水、面膜等產品,香味淡雅,不僅是視覺上的享受,也帶來嗅覺的感受。 市府近年積極導入臺南在地元素到產業中,協助業者開發出具有在地特色與創新概念的產品,從101年「臺南蘭花特色產業推動計畫」開始,已協助20多家蘭花廠商業者開發出具代表性的蘭花生技、文創、精工及金工商品,並在臺灣國際蘭展這個平臺亮相,希望能吸引更多二級產業廠商加入,蘭花不只是花,更是生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