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清德現勘位於佳里區及七股區交界的大寮橋改建工程,大寮橋橫跨大寮排水系統,因為橋樑樑底過低,形成通水斷面不足,導致大寮排水水位過高,容易造成佳里、七股等地勢較低窪區域淹水,要解決,就必須進行橋樑加高改建,讓排水順暢。 改建後的大寮橋抬升橋樑樑底1.95公尺,並且包含排水工程,有不鏽鋼自動水門1座,總工程費約3010萬元,已在去年12月31日完工,目前進行驗收。這是地方期待10多年的建設,因為地方長期的關注,加上市府與中央的合作,終於完成改建。 大寮排水系統的整治,除了改建大寮橋,還有護岸後續應急工程、護岸改善工程,以及相關防護工程,將逐步建置完整的大寮排水防洪體制,改善淹水問題。治水是市府第一優先、也將持續推動的工作,希望能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