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節目報報】嘉義頂庄社區創造綠色奇蹟的經驗分享│4月19日(六)17:05《寶島樂活進行式》
頂庄里是嘉義市第一大里,但是上游的水源污染讓良田變成荒地,更讓社區環境髒亂不堪。土生土長的莊里長用堅持改變家鄉的面貌,致力實踐環保,將所有里民變成了環保推廣種子,讓綠色奇蹟從社區做起,透過影響力不斷擴大。雖然社區營多是老年人卻充滿了活力!這是激勵人心的一段故事,一定不能錯過!
http://goo.gl/h5biRg… 更多
♫收聽頻道:
網路收聽:http://ppt.cc/jYdD (點選臺北/花蓮FM103.7/臺東FM102.9分臺)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點選臺北/花東分臺) ※錯過即時收聽!?請至本臺官網→網路電台→節目線上收聽(http://goo.gl/7VumrA 點選4/19),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音檔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