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距離預定在3月8日開幕的臺灣國際蘭展只剩不到一週的時間,今天清德到臺北召開記者會,很高興能邀請到臺南女兒陳雅琳主播擔任主持人,與農委會陳保基主委等各界佳賓出席,讓全國民眾知道臺灣國際蘭展在臺南,3月8日即將開幕,到3月17日,千萬不要錯過了。… 更多 臺灣的蘭花是有故事的,像是在眾多蘭花品種當中,令人稱奇的V3大白花,它的花瓣潔白純淨,在全球蝴蝶蘭締造3個之最:產量最大、產值最高、市場壽命最長。V3曾勇奪日本世界大賞蝴蝶蘭冠軍全場優良賞與2008臺灣國際蘭展全場總冠軍,可說是最有商機的花。 臺灣國際蘭展舉辦至今10年,今年以「驚豔10年」為主軸,推出10大精彩主題館,除了喜愛蘭花的人可以一次大飽眼福,看到各式品種的蘭花外,還可以看到研發界如何將蘭花化為生技及文創產品;可以當場買盆蘭花回家,也可以現場品嚐到臺南的美食。臺灣國際蘭展不只是愛花人士應該來,也歡迎民眾攜家帶眷一起來走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