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馬拉松運動在全國各地蓬勃發展,臺南的四季馬拉松活動都吸引上萬人參加,大家透過路跑,跑出健康,跑出興趣,也跑出友誼。今天早上清德出席一場性質較為特別的馬拉松比賽,是在臺南科學園區舉辦的首屆南科生態人文馬拉松。… 更多 這個比賽的源起是希望將運動推廣到企業,同時也把南科美麗的風景介紹給外界。比賽特別推出健康企業獎,希望企業鼓勵員工參與,一同跑出健康的身體,也跑出健康的企業。參加者一邊跑步,一邊可欣賞園區中五大各具生態人文特色的滯洪池,還有以鋼構打造而成的巨型公共藝術「舞彩迎賓」等裝置藝術,路線設計別出心裁。 市府推動「臺南山海圳綠道」,將打造一條從鹽水溪出海口、沿著嘉南大圳、連接到烏山頭水庫,長達45公里的綠道,今年5月底第一階段的出海口至南科園區即將完工,南科員工就可以利用這條步道騎自行車通勤,清德也歡迎大家共同到沿線尋幽訪勝,並能運動健身,一舉兩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