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鄭德美主持軍事學院教官選、訓、用提報會議
國防大學為貫徹教育目標、提升教學品質,昨(13)日於率真校區召開「軍事學院教官選、訓、用提報會議」,由校長鄭德美上將親自主持。
鄭校長首先對於各學院過去一年教學推動成果表示嘉勉,並表示本次會議目的是希望藉由各院院長多面向的專業學養,協助本校教學單位更加精進教官選、訓、用規劃,並提供學校檢討與精進的寶貴意見。會中人員廣泛深度交換意見,探研精進教官選、訓、用的方向與重點。
鄭校長最後期勉,唯有重視教官的選才、專業培訓、妥切運用,才能為國軍培育更多建軍備戰的優秀人才,戮力使本校教育益加精實、課程規劃更具前瞻及實用性,進而達成各階段教育目標,為國軍培育更多建軍備戰的優秀人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