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新節目介紹↘↘↘網路瑪奇朵】由臉書隱私研究所粉絲頁團長主持,4月13日(日)19:00探討「臉書不只是交友的去處,更是朋友絕交的地方」之網路現象。 現代人已經離不開網路。舉凡衣食住行等等生活大小事多少都需要依賴網路提供我們便捷快速的資訊。想要了解更多、更新的網路新知,讓科技幫助你省時省力的處理日常事務。那麼,你不能不收聽「網路瑪奇朵」。… 更多 許多人往往不經意的在網路上洩漏自己的隱私而不自知,又或者不知如何在如海一般巨量的資訊洪流中分辨出日新月異的詐騙手法。想要知道如何在網路中自由來去的同時又能保有個人隱私。那麼,你不能不收聽「網路瑪奇朵」。 「網路瑪奇朵」由網路隱私達人「臉書隱私研究所」粉絲專頁站長,現任台灣觀光學院、花蓮海星高中的范承豪老師,搭配花蓮分臺主播林文玲共同主持。從網路隱私到網路詐騙、網路新知到雲端概念,以及能提昇生活經驗或所需的手機APP及最新科技。用最淺顯易懂的聊天方式傳播給聽眾朋友。 ♫收聽頻道:
網路收聽:http://ppt.cc/jYdD (點選花蓮分臺FM97.3)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點選花蓮分臺FM97.3) ※錯過即時收聽!?請至本臺官網→網路電台→節目線上收聽(http://goo.gl/rDhflg 點選4/5),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音檔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