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 高雄榮總「健康管理中心」擴大營運開幕暨「全景寶石電腦斷層」啟用 ] 因應企業團體及國人對健康檢查需求逐年增長,高雄榮總為提供國人更優質的檢查服務,特別整建擴大健康管理中心,並引進全台第一台「全景寶石電腦斷層」,並於今日(5/13)邀請高雄各界賢達及知名製作人沈玉琳先生參加「健康管理中心」重新開幕暨「全景寶石電腦斷層」啟用典禮。
… 更多 劉院長致詞歡迎及感謝各界賢達長久以來對高雄榮總的支持,使高雄榮總能為南部鄉親提供優質的急重難症醫療服務。高雄榮總為進一步推動健康促進與健康管理,使鄉親平日也能重視維護自己的身體健康,除深入社區辦理健康促進活動外,特別整建擴大健康管理中心,引進「全景寶石電腦斷層」、早期癌偵測系統內視鏡(NBI)等新穎設備,提供高階優質的健檢服務。
高雄榮總引進的全景寶石電腦斷層具有高解析、最寬覆蓋、低輻射劑量、掃瞄速度快、檢查過程安靜等特色,突破傳統「切」的觀念,是一台顛覆傳統超越過往的新機型,不再受限於心跳過快或是心律不整等限制,幫助臨床科醫師能夠更精準的判斷問題。日前來台日籍工程師即由全景寶石電腦斷層即時發現心臟冠狀動脈左前降枝有大於70%的嚴重狹窄,返日後立即進行醫療,他對台灣醫療水準印象深刻。
知名製作人沈玉琳先生也對高雄榮總的生殖醫學中心及各項醫療服務讚譽有加,並因高榮優質的生育醫學技術而喜獲千金,與高雄榮總締結福緣,雖遠從台北南下高雄參加開幕典禮,不僅不以為苦且充滿喜樂!
開幕典禮在沈玉琳先生、輔導會羅慶徽處長、高雄榮總劉俊鵬院長、張宏泰副院長、鄭錦翔副院長、鄭紹宇副院長等人共同剪綵下,圓滿禮成!典禮後,各賢達佳賓在同仁的親切引導說明下參觀觀健康管理中心及全景寶石電腦斷層等各項新穎設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