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今日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進行國防部業務報告 啟臣認為國防部演習沒有通知立法委員參觀,無法讓國會第一線實地瞭解,進行監督,國防部應該對此進行檢討。 其次,國防部提出國軍悔過制度檢討,未來士官兵在悔過室只剩下徒手基本教練1小時、下午體適能1小時,還有8小時睡眠時間,跟過往的禁閉有極大的落差。… 更多 啟臣質詢時指出,這種悔過比出操還輕鬆的制度,真的會有助於軍隊戰力與紀律的維持?未來國軍進行募兵制後,這樣的悔過制度,有可能會導致志願役官兵為了逃避繁重的演訓而故意犯錯,進而影響國軍戰備。 啟臣建議,在懲罰制度上可參考如外國的降階懲罰等做出其他的配套辦法。再者,洪仲丘案過後,國防部致力推動悔過懲罰的透明化,但卻可能讓各基層連隊便宜行事,用不透明的方式進行懲罰,至今10多萬名官兵竟無人被送進悔過室,根本就是因噎廢食,希望國防部正視這樣的現象。
超連結 YOUTUBE.COM

103 10 01外交國防委員會第5次會議:國防部業務報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