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民進黨每次黨內初選,再怎麼君子之爭,多多少少都會有些爭端,但為了公平起見,黨只能用相對民主的方式來產生候選人,雖然過程可能讓人不愉快,惹人不開心。但我今天非得推薦與我從學運時期到從政,整整二十年貞堅友情的好兄弟,一個大家熟悉的老朋友「張廖萬堅」。 我的好兄弟張廖萬堅,五任的市議員,第一高票的肯定。上一屆,終於有機會初試蹄聲,在他的專業問政、勤奮力拼下,最艱困的西、南屯選區一舉衝上46%的得票率,可惜落敗,但這最後一哩路,他這些年來都謹記在心,擴大服務、做足準備,這一次我想他不會讓我們失望,讓他為民進黨再拿下一席立法委員吧! 所以啦,拜託大家今晚留在家中,接到電話民調,請大聲說出「我唯一支持張廖萬堅!」
圖片
留言
  • Connie Chen
    推廣支持棒球始終如一,一定要大力支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