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節目快報】2014追鷹計劃起動│4/12(六)17:05-18:05《寶島樂活進行式》
聽過「北觀音‧中八卦‧南墾丁」的說法嗎?這是春季北、中、南台灣最佳的賞鷹地點。… 更多
北臺灣的觀音山位於淡水河西側,緊鄰台灣海峽,距台灣最北的富貴角只有18公里,因此觀音山是猛禽離開台灣的最後一個停棲點,每年的4到5月,可以看見成群的赤腹鷹、灰面鵟鷹列隊北返離開台灣前的身影。節目中帶您一起來認識觀音山的猛禽生態,飽覽原汁原味的觀音山,另外,將介紹「2014觀音‧觀鷹」系列活動,追應千萬不能錯過喔!
♫收聽頻道:
網路收聽:http://ppt.cc/jYdD (點選臺北/花蓮FM103.7/臺東FM102.9分臺)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點選臺北/花東分臺) ※錯過即時收聽!?請至本臺官網→網路電台→節目線上收聽(http://goo.gl/7VumrA 點選4/12),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音檔哦! 圖說—俗稱「南路鷹」的灰面鵟鷹,是每年「觀音‧觀鷹」活動的主角之ㄧ!(陳王時攝,台北市野鳥學會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