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Say No to危險北纜多年,柯P終於給了正面回應。 和郝龍斌說不通,換人做就對了! 我也稱許柯P務實的「退場機制」(事實上我多次向郝市府提出同一主張,但郝未採納)。 北纜BOT開發商若欲解約,市府依約該賠就賠。既然政策調整,給予開發商合法合理的解約調處機制,政府不能規避,「小輸換大贏」,此案爭議也才能順勢解決!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台北都會〉北纜、慈濟、薇閣3開發案 柯都反對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北纜業者變賣設備 市府不允許爭議許久的北投纜車開發案、內湖慈濟開發案,以及有意申請變更保護地為文教區的薇閣幼兒園等三大開發案,新科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他「統統反對」,不要為了開發而開發,柯還說,市府不允許北纜業者退回與變賣設備,批評「官不僚則民不刁」,諷刺「先有官僚才有刁民」。
留言
  • 陳紹斌
    把弊案全部攤開在陽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