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快速了解十二年國教必聽!】
✿4/12(六)早上11:05 十二年國教會考時程與升學管道
認識不可不知的「517」、「712」,以及升學三寶:「會考」、「直升」、「特招」,邀請新北市十二年國教宣講團的講師-雙溪高中 柯雅菱校長為大家解惑。
✿4/13(日)早上11:05 十二年國教升學管道家長問題解惑 … 更多
面對今年十二年國教的升學管道,想必各位家長有不少疑問,但又無法抽空參加宣導會,怎麼辦呢?邀請十二年國教宣講團的成員-彭盛佐主任,帶來第一線家長們提出的問題單,幫助大家解開各式各樣的疑惑!
4月12日、13日早上11:05-12:00《教室裡的春天》十二年國教家長入門~ ♫收聽頻道:
網路收聽:http://ppt.cc/jYdD
APP收聽:http://ppt.cc/upjn
TuneIn Radio收聽:http://ppt.cc/6vCw
各地教育電臺頻道皆可收聽 ※錯過即時收聽!?請至本臺官網→網路電台→節目線上收聽(http://goo.gl/n09V6W 點選4/12.13),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音檔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