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中科fun電影」6/13放映「海洋奇緣」,歡迎蒞臨免費欣賞。
  公告單位 環安組
活動期間 2017/06/13 ~ 2017/06/13
一、放映地點:中科管理局行政大樓一樓101會議室
二、放映時間:106/6/13(二)PM6:30
三、片名: 海洋奇緣(普遍級)
四、類型:動畫
五、片長:1時53分
六、劇情簡介:… 更多
故事取材於太平洋島嶼玻里尼西亞文化流傳許久的毛伊半神人故事,但主角是一個16歲的小女孩莫娜,她來自古老的航海家族,當小島環境遭到破壞並面臨生存危機,她必須去尋找關鍵人物──掌管海洋和風的半神人毛伊,並攜手展開冒險旅程。   
主角莫娜的族人本來在島嶼上安居樂業,直到有一天,漁獲數量漸漸短少,而且農作物也漸漸減少產值,樹木慢慢枯死…莫娜的阿嬤告訴她一個神祕的傳說──大地之母本來擁有一顆海洋之心,但是卻被一位半神人毛伊取走,因此釋放了黑暗力量,生態的平衡受到了破壞,漸漸影響了每個海域,現在農作物與漁獲變少也就是因為黑暗力量的關係,莫娜的使命則是找到半神人毛伊,請他歸還海洋之心,讓一切恢復原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