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我們的台中,沒有距離! 最近常常帶著地方鄉親拜會林市長,有關心台中港未來發展的、有關心里內沒有自來水的,也有關心海線鐵路高架化的,我都會固定時間與市長進行討論及溝通,同時也將市民鄉親的意見作反映,當然也包括臉書上各位老朋友的意見想法。如此,就是希望透過中央、地方緊密的合作,逐步來實現地方所期待的規劃與建設,也盼望大家給我們一些時間,相信未來的台中,精彩可期! 此回帶著梧棲漁港的漁會總幹事拜訪市長,也爭取到三千萬補助籌建的玻璃帷幕魚貨中心,希望讓梧棲漁港的環境越來越好。生活在台中,您最關心的三件事是什麼?
圖片
留言
  • 馬曉柏
    蔡委員 你是台中未來的希望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