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公路總局」就公路交通建設、公路監理業務,簡政便民,服務全民。 108 臺北市臺北市萬華區東園街65號
貼文
#服務時間
超連結 EY.GOV.TW

南來北往,西行又東遊(行政院全球資訊網-時政講義)

公路是美好生活的連結者,尊重在地與均衡國土發展,提供即時、便捷、舒適、安全的用路服務,是政府道路系統建設努力的方向。 想像一下,若我們將臺灣的公路網絡比喻為人的心血管系統,高速公路、快速公路及省道應該就是大動脈,負責輸送血液,那麼縣、鄉道等生活圈道路就是微 新北市「柑園二橋新建工程」,有效紓解土城頂埔工業區及樹林山佳、柑園及台北大學特定區,因急速發展所產生的大量車流。(圖:交通部公路總局提供) 血管,負責將養分輸送到每一個細胞。 而推動生活圈道路系統建設,就可以想成是打營養劑,用來維護這些微血管的健康,讓生活圈的機能,例如通勤、救援、搶險、運輸、觀光等運作順利,所以可別小看微血管,一旦出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