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4/9(三)10:06AM 空間教育與小小建築師的養成】
覺得臺灣的房子蓋的不美,公共設施不便民?其實在煩躁抱怨中,我們忽略的其實是理解生活環境的空間教育。
空間教育不一定要念建築系、也不是只有設計師才懂,從九二一協助校園重建之後,人本教育基金會投入小朋友的空間教育,透過討論、導引、實作,讓小朋友認識生活的環境,進而規畫心目中的理想空間,可以想像四年級的小朋友在六天的時間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兩層樓遊戲空間嗎?… 更多
4/9(三)早上10:06-11:00《樂活ING節目》告訴你當這片寶島上多數小朋友都對土地環境有所體認,即便不是每個人都是建築師,相信這片土地將會變得更為美好。 ♫收聽頻道:
網路線上收聽:http://ppt.cc/jYdD (點選請選彰化分臺)
手機APP收聽:http://ppt.cc/upjn (點選請選彰化分臺)
收音機收聽:新竹以南、苗栗FM103.9/中彰、雲林FM103.5/南投FM98.1 ♫錯過即時收聽!?請至本臺官網→節目表→彰化分臺→樂活ING(http://goo.gl/3ZFFRH 點選4/9),可收聽過去60天節目音檔哦!
圖片
留言